慕 离

却是故人来————光之子

        思至此处,身边的长弓·威轻轻在他肩上拍了两下,看见他回神,就放心下来,开口问他:“海神,你怎么了?没有什么事吧?是不是黑洞出来消耗的神力还没有恢复?”

     “无妨,我只是在思考一点事情而已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事?可是与神界有关?”

     “与神界无关,我只是在想一点私事罢了与神界无关。对了,光神,需要我处理的事务已经处理好了,如果没有什么事需要我的话,我就先回海神殿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好的,暂时没有什么事需要你帮忙了。你可以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等等,什么,你的事物已经处理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是呀!已经处理好了。只有一打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愧是海神,我才出去了十几份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还有半打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才处理的1/3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才开始处理文件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 海神,你先回去吧。明日见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明日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回到海神殿,唐三吃了一点神界特有的水果就上楼沐浴去了。沐浴时,他抬头看了镜中的自己,仿佛看见了那一个十一、二岁的自己。他微微一笑,回到了房间之中,上床进入睡眠,睡眠时,它仿佛听见了一声熟悉的“唐三”。


评论(10)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更新看缘分,挖坑会很多。
填坑看作业,一月更一次?

关注的博客